公主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督查脱贫攻坚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141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督查脱贫攻坚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141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督查脱贫攻坚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2020-05-28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5日下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毛城子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成峰陪同。

  在毛城子镇,张明随机入户走访。在边缘户刘桂香家,张明详细了解她家的住房及生产生活情况。 

  张明要求,要扎实做好贫困户和边缘户的摸底排查工作,摸准他们的家庭收入,坚持精准施策,全力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边缘户不致贫。要确保住房与安全饮水工程尽快扫尾。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重心下沉,直面问题,精准发力,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总决战成效。

  在毛城子镇鞠家店村,张明详细了解农村饮水安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贫困户姜中宝家,张明实地查看了饮用水水质、水量,了解目前饮水有什么困难和要求等。 

  张明强调,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是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民生问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保障。各相关部门和毛城子镇要立即采取措施,彻底解决饮水安全问题。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