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调研指导公主岭市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135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调研指导公主岭市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135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调研指导公主岭市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2020-05-21 10:45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5月19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深入到范家屯镇,调研指导全国两会期间维护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深化措施、细化任务,加强安全防控,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调研中,闫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全国两会维稳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从严从细,抓好工作落实。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将病毒阻止在生产生活之外。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工作,着力强化社会面和公共安全管理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闫旭强调,要落实责任。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守土尽责,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切实把维稳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并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敢于担当作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全国两会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