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到部分街道社区、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135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明到部分街道社区、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135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张明到部分街道社区、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1 10:41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5月16日下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来到部分街道社区、小区、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张明强调,要加固防输入、防反弹防线,确保阻断疫情蔓延。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成峰陪同。

  “目前看工作中有哪些难点需要解决?”“采取了哪些行之有效的隔离管控办法?”在河南街道永红社区和天力城中央小区,张明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要求做好政策宣传和生活服务,从严从细执行隔离标准和要求,确保收到隔离效果。对隔离人员产生垃圾的收运、所在楼道电梯的消杀要严格按规定流程认真落实,不能有丝毫麻痹和大意,发现苗头要果断处置,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张明还走进吉林省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站前总店,详细了解退烧、止咳、抗病毒药品的销售登记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购买发热药品人员的信息登记,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推送相关信息,在满足百姓购药需求的同时,把住疫情防控前端关口。 

  在公主岭市家得乐超市岭西店和华生购物中心,张明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商超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解决意见。他要求,商场、超市要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出入人员登记制度和体温监测制度,从源头上做好防控。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经济活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