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003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3003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22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公主岭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举措,并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提意见建议,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省委指导组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管青山指出,公主岭市委常委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查摆了问题,检视到位,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护短,有效地促进了工作,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做到学习、检视、调查研究、找差距、整改不间断,特别是在整改问题上,要持续加大力度,认真解决好突出问题,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做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回头看”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