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来岭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970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来岭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970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来岭调研

2019-11-13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政协《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调研方案》安排,11月11日,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率调研组来岭,就公主岭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赵光辉汇报了公主岭市政协工作情况。

1723173209.jpg

  兰宏良对公主岭市政协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调研是为了更好地摸清基层情况、总结经验做法,为开好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准备,进而更好地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兰宏良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作出新成绩。政协组织要精诚团结,集聚力量,群策群力,把政协工作做精做细,确保每件事都有效果,真正做到为民服务、为经济发展作贡献。

  会后,兰宏良先后来到韵达吉林电商快递总部、吉林协展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恒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以及公主岭市政协委员创新履职等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索长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