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39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39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举行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9-08-14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4日上午,公主岭市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二期)在响铃宾馆二楼会议室开讲,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金乾生来岭授课。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亚亮、任振环、李刚等出席。

6Z5A2221 - 复件.JPG

  讲座中,金乾生围绕“时代趋势产业兴城与园区创新驱动”这个主题,结合当前经济社会的时代发展趋势,对新经济、产业经济,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他深入分析国家发展形势,结合东北地区产业发展特点,着重讲解了什么是新经济、新经济与企业转型发展、如何从产品经济转向产业经济、产业园区的创新与发展等十个方面内容,全面地阐述了政治、经济、产业、文化理念等方面的相互关系,讲座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高屋建瓴、放眼全球,又扎根基层、紧扣实际,从理论探讨、案例剖析和实践思索方面解读宏观政策,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

  张明希望与会人员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充分消化吸收辅导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时代站位,破解制约公主岭市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做到学思结合、真抓实干、善做善成,为加快美丽幸福公主岭建设、推动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