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长张明走访贫困户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34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长张明走访贫困户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34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长张明走访贫困户

2019-08-07 03: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6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率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教育局、卫生健康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双城堡镇黄花城子村和怀德镇霍家屯村走访贫困户。

  “危房改造怎么样?”“群众饮水怎么样?”“产业扶贫开展得怎么样?”……张明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帮助各村进一步理清脱贫工作思路。

  在贫困户张善武家,张明得知张善武把土地流转给合作社、依靠分红和社会保险已经脱贫时非常高兴。张善武说,家里日子过得舒心,全靠政府政策好,村里也帮了不少忙,我自己也要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张明来到贫困户姜和、王洪月、张国文家里,详细了解其住房、饮水等情况。

  在霍家屯村村部,张明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干部在村里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驻村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他说,作为基层驻村帮扶干部,只有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真帮实干,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群众才会信任满意。

  张明指出,今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继续高度重视,真正做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把产业扶贫作为重要抓手,因地制宜推广产业扶贫项目,不断增强“造血”功能。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农村第一书记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