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衢州市政企代表团来岭考察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30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省衢州市政企代表团来岭考察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30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浙江省衢州市政企代表团来岭考察

2019-08-01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1日,浙江省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带领衢州市政企代表团来公主岭市,就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进行考察。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等陪同。

6Z3A4711.jpg

  年初以来,公主岭市抢抓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抓开工、促投资,紧盯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实施和项目投资导向,围绕重点领域,突出重点项目,高质量谋划了一批基础设施补短板、重大产业和民生工程类项目。今年,公主岭市开工亿元至十亿元项目42个,10亿元以上项目8个。其中,重点项目包括投资50亿元的恒大花溪谷一期、投资49亿元的恒大文化旅游一期、投资18亿元的韵达集团吉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等。这些项目的规划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加速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6Z3A4769.jpg

  陈锦标一行先后来到恒大文化旅游一期项目现场、吉林省恒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浙产业园办公地点、韵达吉林电商总部基地、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闫旭简要介绍了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团成员与公主岭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介绍后代表团认为,公主岭市项目建设立足长远、谋求实效,标准高、规模大,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在对口合作中结出更多硕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索长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