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深入公主岭市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261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深入公主岭市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261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深入公主岭市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2019-07-24 2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4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深入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争分夺秒地建设。在工地现场,闫旭察看污水处理设施工程进展和设备安装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天将开始通水,预计7月末设备进行全面调试。闫旭要求,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提标改造。

6Z3A4403.jpg

  在岭东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闫旭实地察看工程进展,听取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在确保设备安全、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加强工程监管,确保早日按标准完成任务。

  闫旭还先后来到兴隆河湿地、雨污分流、黑林子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闫旭要求,各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让群众早受益。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环保的相关要求,紧咬时间节点,强化监管,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住建、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