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做细做实基础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19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做细做实基础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19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做细做实基础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9-07-15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部分乡镇村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聚焦精准,压实责任,把脱贫攻坚各项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怀德镇霍家屯村和双城堡镇黄花城子村,闫旭随机走访4户贫困户。每到一处,闫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认真查看扶贫手册和贫困户收支核算表,了解包保干部责任落实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闫旭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黄花城子村村部,闫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旭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精准,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把入户走访工作做细做实,精准把握脱贫政策,做到指导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抓好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重点工作责任落实。要刀刃向内,全面自查,即查即改,举一反三,着力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扛起抓落实的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脱贫任务落实。要抓好党建促脱贫,加强对驻村干部的培训,真正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带头作用。

  市住建、水利、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索长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