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15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15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9-07-10 10:20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7月5日,公主岭市长张明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审议《公主岭市落实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研究龙山满族乡等4个省级卫生乡镇申报国家卫生乡镇相关事宜;审议《公主岭市2019年招聘城市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2019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公主岭市2018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实施方案》《公主岭市“早见效、稳增长”专项行动方案》《公主岭市人民政府督办协办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是党中央确定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七大标志性重大战役之一,对加快降低柴油货车污染物排放总量、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按照《公主岭市落实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安排,以高污染高排放柴油货车管控为重点,建立健全机动车全防全控环境监管机制,大力实施清洁柴油车、清洁柴油机、清洁运输、清洁油品行动,全链条减少柴油车(机)污染排放量,促进公主岭市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会议指出,社区工作者作为奋斗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推动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维护基层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扎实做好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社区治理水平,推进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制定《公主岭市人民政府督办协办工作方案》,旨在畅通工作渠道,切实提高基层执行能力,形成最大合力。要按照方案安排督查督办工作,扎实推动公主岭市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