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等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08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等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908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等

2019-07-01 08: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优秀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以及社区干部、村干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亚亮参加慰问。

550912759.jpg

  在贫困党员郝占臣家中,闫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佩戴了党徽,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助力度,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慰问优秀党员胡国军时,闫旭鼓励他要继续在教育引导群众、促进邻里和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国前老党员刘德林家中,闫旭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竭尽全力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并向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河北街道京华社区,闫旭看望慰问社区干部,详细询问群众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社区是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基本管理单元。社区工作联系千家万户,十分重要。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教育引导居民、调动群众积极性的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建设,落实网格化管理,严、实、细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的好政策惠及每一位居民。

  朝阳坡镇城子上村是经济薄弱村。在该村村部,闫旭看望慰问村干部,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引导、服务、凝聚群众的作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要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多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多搞安民工程、富民工程,化解社会矛盾,结合村情实际,力所能及地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致富增收,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6月28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先后来到建国前老党员李兰玉和齐德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党委、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94岁的李兰玉虽年事已高,但仍关心着党和国家大事,关心着岭城的建设和发展,每日坚持读书看报。张明亲切询问老人日常起居等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1506581550.jpg

  在93岁的齐德祥家,张明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子女生活现状。老人的女儿齐齐说,父亲每次吃饭前都和我们讲,现在吃得好穿得好都要感谢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张明代表党组织感谢老人把毕生都奉献给了党和国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张明指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倍加关心基层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年轻党员同志成长进步,把岭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6月27日下午,公主岭市政协主席赵光辉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陆海,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245488227.jpg

  陆海今年93岁,于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辽沈战役,退役后,曾在农村担任治保主任。赵光辉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他说,新中国的建立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党和政府始终挂念你们。赵光辉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关心建国前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