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实地调研生态环保项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850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实地调研生态环保项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850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实地调研生态环保项目

2019-04-03 11: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实地调研生态环保项目。闫旭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争分夺秒加紧施工,加快污水处理、湿地建设等环保项目建设进度,快速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扎实推进东辽河水污染治理,坚决打赢东辽河流域水质保卫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闫旭先后来到公主岭市应急水源工程、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和兴隆河湿地项目现场,查看施工图纸,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闫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加快推进环保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监管,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要素保障,强化技术指导,抓实项目监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要压实责任,抓好水污染防治,不折不扣地落实河长制,扎实推进东辽河水污染治理,加快河道清淤和湿地建设进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并举,为百姓营造良好水生态环境。

  公主岭副市长陈占营,以及市生态环境、水利、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索长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