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大岭镇和住建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844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大岭镇和住建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844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大岭镇和住建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26 0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大岭镇和住建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精准发力,严厉打击,务求实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威陪同调研。

  闫旭一行先后来到大岭镇和住建局,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闫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生改善和基层政权巩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准确分析形势,认真研判本区域和行业特点,找准突破点,攻克难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百姓安全感、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闫旭强调,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做到宣传发动到位、线索摸排到位。要下大力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真正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在协同作战上下功夫,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通力配合、形成合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深挖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对基层和行业部门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做好信访维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项目建设、做好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为推动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