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梁欢欢 2816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梁欢欢 2816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9-02-12 17: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2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主持召开市委2019年第6次常委会议,听取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核心战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大项目的包装和谋划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和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会风会纪,认真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非市委常委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各园区、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各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