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调研环保项目推进情况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8020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明调研环保项目推进情况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8020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张明调研环保项目推进情况

2019-01-16 1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调研公主岭市环保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陈占营、冯翘陪同。

  张明先后来到兴隆河八里河桥段、四合屯桥段,公主岭河及高金食品公司,实地查看临时拦截坝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污水应急处理设施、河道清淤工程建设进度等,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

1.jpg

  在兴隆河八里河桥段,一条水坝横跨河道中间,这是公主岭市建设的临时拦截坝水处理设施,上游的水流经这里后,一部分杂质被隔离在上游。经过过滤,下游的水更加清澈了。目前,兴隆河已经设立了13道这样的临时拦截坝水处理设施。张明要求,要通过分段提取水样,进一步检测处理效果。

2.jpg

  岭东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一期)于2018年6月份开工。截至目前,污水厂一期生化池、返消滤池、高效沉淀池、清水池、两个二沉池、调节池、综合配水井、集水池、综合楼主体,已全部建成,有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设备安装并具备通水条件。

3.jpg

  在调研中张明强调,项目负责单位要统筹安排、合力推进,加快施工进度,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排污企业要保证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确保污水达标排放。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对不符合排放标准的企业,依法严厉查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