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调研市区部分新开工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958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调研市区部分新开工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95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调研市区部分新开工民生项目推进情况

2019-01-08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深入城区,对部分新开工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细致谋划,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全力提升城市功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百姓早受益。副市长陈占营,市住建、城管执法、交通运输、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建设更多城市公园和广场,是提升城市品位的现实需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和期盼,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和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工程。闫旭走进岭西四路与新风街交会处的新建广场和杜重远公园,以及城区高速出入口、四合屯城区出入口等项目现场实地踏勘,结合规划图详细了解拟新建公园、广场总体规划设计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关键节点设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作出指导。闫旭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惠及百姓。

  道路改造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在广播电视局门前人行步道、工业大街和振华街等处,闫旭实地了解道路改造和人行步道慢行系统规划设计情况。闫旭要求,要科学规划设计,做精做细前期工作,努力提升道路改造的综合效果,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调研中闫旭强调,民生工程项目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事关百姓民生福祉。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谋划、系统思考、细致规划,切实把民生项目落实好、建设好,提升城市功能,增强群众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索长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