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听取项目建设与谋划情况汇报时强调: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88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听取项目建设与谋划情况汇报时强调: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88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听取项目建设与谋划情况汇报时强调: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8-12-25 23: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5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明年项目建设与谋划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副书记孙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等参加。
  会上,市发改、住建、经合、工信、环保、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领域2019年项目谋划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闫旭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个与参会同志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并就如何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闫旭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高质量发展核心,围绕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谋划项目、狠抓项目,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闫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项目谋划水平和项目质量,突出重点,着眼长远,精准布局,以务实的举措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细致地抓好明年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把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项目抓好抓实。要积极主动作为,变“冬闲”为“冬忙”,紧盯重要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抓实抓细各项前期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