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与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82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与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82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与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18-12-13 17: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2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一行座谈,双方就发展现代农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棚户区改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洽谈,推进金融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孙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参加座谈。
  闫旭指出,当前公主岭市正在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活力和潜力不断显现。希望农业银行继续加强与公主岭市的合作,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现代农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的支持力度,完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做好宣传引导,精准对接,有效服务,推动项目落地。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金融机构在岭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安静东表示,农业银行对公主岭发展高度重视。公主岭市紧紧抓住一系列重大机遇,工业经济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为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投资空间。吉林省分行将深化与公主岭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产品,在人才、资源上进一步向公主岭倾斜,在经济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升级等方面为公主岭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公主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农业、住建、财政、中国农业银行公主岭分行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