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快进度 如期建成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59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明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快进度 如期建成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59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张明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时强调:加快进度 如期建成

2018-11-08 09:22 | 来源: 公主岭新闻

  11月5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率队检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副市长陈占营陪同。

  张明先后来到秦家屯、杨大城子、怀德、黑林子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张明都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速度和质量,以及建成后污水日处理能力。在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施工节点规划后,张明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张明强调,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大惠民工程,事关百姓生产生活。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协调配合。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坚持质量安全标准,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污水处理后稳定达标排放,为群众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