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调研供热准备工作时要求:确保达标供热 居民温暖过冬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50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调研供热准备工作时要求:确保达标供热 居民温暖过冬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50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调研供热准备工作时要求:确保达标供热 居民温暖过冬

2018-10-24 09: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深入供热企业,就今冬供热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确保按时达标供热、安全生产,供热区域无死角,让群众温暖过冬。

  在市宏达热力有限公司和隆盛热电有限公司,各种供热设备已经进入“临战”状态,供热工作已准备就绪。闫旭走进煤场、锅炉房和调度中心,现场了解企业负责供热区域当前供热准备工作,了解供热设备运行等情况。得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降温天气,公司准备提前供热时,闫旭很满意,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百姓诉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做好供热工作,确保供热无死角。    

  闫旭强调,供热要“环保”,蓝天也要保,要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污染物排放,确保达标排放,改善冬季空气质量。在供热过程中,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对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要及时答复,迅速解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