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检查督导 副市长陈占营陪同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49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检查督导 副市长陈占营陪同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49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检查督导 副市长陈占营陪同

2018-10-23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2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副市长陈占营陪同。

  污水处理,是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关注的民生问题。在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应急水源工程净水厂和岭东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闫旭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施工情况汇报,询问下段施工计划,并深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闫旭指出,污水处理与百姓安全饮水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咬紧时间节点,按照序时进度,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百姓早日受益。要做好水源保护,确保排放水质达标,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标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在工业大街道路维修和岭南大街全线贯通项目现场,工人正争分夺秒紧张作业。闫旭详细查看道路建设情况,听取施工情况汇报。他强调,城区道路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出行利益。施工方要全时段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抢时间,保质量,务必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闫旭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保证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全市重点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