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召开 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46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召开 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46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召开 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10-18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上午,公主岭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通报市政府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要增强政治意识,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坚持做到思想上精准对接、工作上严格对标、行动上坚决对表、落实上见到成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班子成员要对问题清单紧盯不放,挂图作战,一件一件跟踪整改。党组班子的“五个清单”要列入重点办理事项,把整改任务落实到责任部门,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限期销号处理,定期报告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做好当前工作,坚决实现全年预期目标。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运行,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要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争取年底再促成一批项目达产达效。要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按照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组织好秋收生产,严禁秸秆露天焚烧,努力增加农民收入。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力争全面完成。要组织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考核验收,切实起到调动工作积极性的作用。

  会上,副市长段于建、孙淑芹、陈占营、高立君、冯翘分别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作汇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