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37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37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8-09-29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上午,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主持召开市委2018年第21次常委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讨论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对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办法》主要精神;听取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汇报。闫旭强调,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坚持常态化,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聚焦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好“四个一批”,抓好警示惩戒和正向激励,严把活动质量关,把作风整顿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问题整改,做好宣传引导,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听取了辽河流域水污染专项问题反馈及下步整改意见、全市秸秆禁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公主岭市辽河流域退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闫旭强调,要高度重视辽河流域退耕工作,按照省相关要求和规定时限,加大工作力度,保证按时限、高质量完成任务。要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分门别类,加快销号进度,强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村组绿化,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切实改善生态环境。

  会议研究讨论了公主岭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治理年”的实施细则》。闫旭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于抓责任落实。要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领域,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公主岭市网信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公主岭市贯彻落实<关于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闫旭强调,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加强网络治理,保障网络安全,真正让网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公主岭市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实施意见》。闫旭指出,市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重视、服务专家和人才引进工作相结合,多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人才服务,加强干部培训,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非市委常委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各园区、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