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时要求:抢工期抓进度保证高质量完工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37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时要求:抢工期抓进度保证高质量完工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37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时要求:抢工期抓进度保证高质量完工

2018-09-28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6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督导调研,了解项目进度,破解施工难题,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忠诚,副市长高立君,以及市发改、经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闫旭先后来到102线、兴岭路路灯建设、恒大文化旅游城、易商红木大岭物流园、范家屯镇硅谷大街、韵达快递、范响路扩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困难。在听取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汇报后,闫旭要求,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工。

  易商红木大岭汽车物流园项目进展迅速、形象进度好、工地管理规范,闫旭对项目推进速度表示满意,并要求继续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102线、兴岭路路灯建设项目不仅美观实用,而且成本低,建成后将成为公主岭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闫旭要求,要抢工期保质量,确保按时完工。


  全市瞩目的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正在安装工地围挡,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在项目现场,闫旭看图纸、听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闫旭要求,各项目建设主体要积极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服务与要素保障,确保尽早开工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