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明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03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长张明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调研 头条-公主岭站 赵新 2703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长张明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调研

2018-08-07 10:01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7月16日下午,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带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项目建设一线调研。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日见效。副市长孙淑芹参加调研。

  张明先后来到岭富管廊预制构件厂、“三馆”、城区应急供水、胜利小学校(新城小学)和第一中学新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张明听汇报、问进度、进工地,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文化馆、档案馆、规划展览馆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及土建工程施工,正在进行机电及外装饰工程施工。张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布展装修工程的设计工作,避免资源浪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城区应急供水工程,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管网收尾工作。张明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利用有效时间,集中精力、齐头并进,确保及早完工,发挥作用。

  张明要求,要强化节点意识,进一步完善相关规划。要对各个项目实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资源和力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推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