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走访慰问老干部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5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走访慰问老干部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5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8-02-08 09:43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闫旭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去春节前的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振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运江,副市长段于建,市政协副主席张德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闫旭一行先后看望了王洪山、李梓臣、张德龙、孙谦等7位老干部。每到一处,闫旭都亲切地与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为公主岭市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岭城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看到老干部身体健康,闫旭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愿,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老干部满意。

  在交谈中,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用亲身实践和体会讲好岭城好故事,传播岭城好声音,为公主岭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