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城区节日亮化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52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领导检查城区节日亮化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5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领导检查城区节日亮化工作

2018-02-08 09:4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闫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振环,副市长段于建在城区公园、广场及重点路段,对节日亮化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春节脚步临近,岭城市区披上华丽“外衣”。夜幕中,装饰着各式景观灯的主干道、广场、公园,流光溢彩、灯光璀璨。闫旭等领导沿着怀德大路、迎宾路、解放路等主要干道,先后来到高铁站前广场、河南广场、响铃公园、新世纪广场等地,详细察看沿途节日氛围布置情况和各大公园广场景观灯布局情况。

  检查中,闫旭边看亮化、边听汇报,并详细询问亮化工程的整体布局、制作安装等情况,对今年城区节日亮化工作给予了肯定。闫旭指出,城区亮化是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品位,打造良好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工程,要认真研究亮化方案和风格,做出特色、做出品味。要体现出灯光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做到亮化与城市景观建设相结合。要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设施管理,切实做好消防、电力等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今年我市节日亮化工程囊括九大主题,一地一品,连点成线。“迈进新时代”主题突出时代特色;“回家”主题体现温馨甜蜜;“繁花锦簇”、“繁华”充分展现城市现代气息……17189米长的亮化街路,7180棵装饰亮化树木,让夜幕下的岭城五光十色,分外迷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