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4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4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政府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2-07 10:3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来到刘房子街道,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汇报,征求对市政府班子及成员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方面的意见。

  座谈会上,刘房子街道、南崴子街道、二十家子镇等负责同志和基层党员代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人才储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广泛征求意见后,张明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经济也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一年来,我市抢抓发展机遇,在扶贫、生态环保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深化改革,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公主岭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张明强调,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吸纳,努力在工作中体现群众意愿、凝聚各界智慧,推动市政府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实施“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发展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公主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