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安委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4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食安委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94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省食安委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2018-02-07 10:28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由省食药监局督查指导处稽查专员于耀钧带队的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检查组对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食安委常务副主任陈占营陪同检查。

  会上,陈占营汇报了我市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我市紧紧围绕国家总局、省食药安办及省局工作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以“四个最严”为原则,以“四有两责”为保障,全面整治食品药品安全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科学监管水平,切实保障从农田到餐桌安全,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饮食用药安全环境。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农业、畜牧、餐饮、药品、医疗器械等相关领域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