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44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444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2017-11-20 14:19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闫旭主持召开中共公主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公主岭)市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公主岭报>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作为吉林省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要走在改革前沿。一是要抓住项目资金政策扩大改革成果。二是向社会扩大改革范围,突出亮点,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做好合作对接,扩大改革成果。三是要研究创新发展,要以习近平十九大的新时代新理念为引领,要创新产业链、创新产品、创新产业结构,将改革政策用活。

  会议指出,文化体制综合改革要释放改革成效,一是要将相关法律立起来。二是要明晰职责。三是要做好文化领域各项工作。四是要建立文化市场队伍,加强队伍素质建设。五是优化执法环境,要公平、公正执法;要严格管理,培养干部队伍的责任心责任感。

  会议指出,《公主岭报》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整合资源扩大宣传。一是和新兴媒体融合要好,相互借力,相互间起作用。二是融合要广泛。三是管理要严格。四是体制机制要活,做好资源共享。五是服务要优,要提高公共产品质量,要定期更新,时时更新内容。要聘请人才,宣传好公主岭形象。六是网络要安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