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在范家屯镇调研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11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在范家屯镇调研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11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在范家屯镇调研工作

2017-09-27 11:25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市委书记闫旭到范家屯镇就环境整治、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闫旭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做精做细,做出亮点,做出特色。要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动员人民群众改变观念,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多管齐下,把弃管小区管起来,包保单位和社区要相互支持,做好配合,帮助条件成熟的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有效开展工作。

  闫旭要求,要切实突出安全生产极端重要地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以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为重点,针对人员密集场所要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逐项、逐部位、逐环节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岗位、不漏环节。要突出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饮食用药安全等专项整治,层层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闫旭强调,要认真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拓宽群众反映诉求渠道,深入基层宣传政策,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坚定不移维护稳定,以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