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11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11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

2017-09-27 11:23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景浩来我市,就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振环陪同调研。

  李景浩一行先后来到范家屯镇基督教堂、红星轨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吉林富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龙山安龙禅寺、龙山满族乡泉眼村了解统战工作。

  在红星轨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富锋汽车部件,李景浩详细了解非公有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李景浩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加快发展步伐,努力适应市场变化,注重提高智能化发展。政府要加大支持力度,着力推进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智能化,促进企业扩建产能。

  在龙山满族乡泉眼村村部,李景浩仔细了解脱贫攻坚情况。李景浩在详细询问村里的扶贫项目、建档立卡情况、贫困户致贫原因等问题后,叮嘱当地负责人,精准扶贫关键在入户,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要选择好扶贫项目,多渠道促进扶贫项目的壮大发展。驻村干部要与农民打成一片,要多配合村上做好相关工作。

  李景浩指出,精准脱贫要注重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让脱贫攻坚工作按进度要求有力、有效、持续深入推进,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努力提高村集体收入,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可持续增长,增强内生动力,壮大经济实力。

  随后,李景浩走访了贫困户李凤莲家,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和政府包保帮扶情况,当得知李凤莲为丈夫治病家里欠下10万多元外债,但是在政府的帮助下,大儿子已经找到工作,家里还能从扶贫项目中得到分红,家里的情况正在逐渐好转的情况后,李景浩感到非常高兴,他鼓励李凤莲要坚定脱贫信心。

  在范家屯镇基督教堂、龙山乡安龙寺,李景浩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机制、宗教教职人员进修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李景浩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促进宗教活动规范有序,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