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4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4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7-09-04 08:59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运江、靳晓波、李宝田、于云海出席会议。

  副市长孙淑芹,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赵立宝主持。

  本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0人,实际出席会议4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律规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微就《代表法》进行了解读。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李彦军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撤销公人常发【2015】49号、【2016】16、【2016】37、【2017】5号文件的决定(草案);与会市人大常委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个决定。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李彦军关于我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副市长孙淑芹做了市政府贯彻落实《环保法》及中央环保第一督察组移交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与会市人大常委及代表做了审议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围绕加强《环保法》宣传力度、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积极向上争取环保领域资金和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代表市政府作了关于将政府购买视频监控信息服务费用纳入相应年度市级财政预算的议案提请;与会市人大常委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个议案提请;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凤云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这个议案提请的批复。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做了提请关于决定张明为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报告。

  经过与会市人大常委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张明当选为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随后,张明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