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组织收看全省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邱晨 2462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组织收看全省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头条-公主岭站 邱晨 2462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组织收看全省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2017-07-25 10:18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闫旭、赵立宝、赵光辉、刘明、李文一、张学文、张明、张亚亮、任振环、李云香等在家副市级以上领导及市纪委班子成员、开发区、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及部分市直、驻岭中省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共同收听收看全省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守纪律、保持清廉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