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2017年第15次常委会议召开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3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2017年第15次常委会议召开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3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2017年第15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6-30 14:47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闫旭主持召开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2017年第1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巴音朝鲁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闫旭要求,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城乡环境的干净规范,逐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系统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职责。要逐步深化创建活动,城建、城管、规划等成员单位要积极谋划好和策划好环境卫生工作,市委组织部要拿出形成具体工作意见,机关干部要明确包保地域,落实好垃圾清收等相关工作,形成创建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深入开展好我市城市管理攻坚年活动。

  就做好下步基层党建工作,闫旭要求,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市直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机关党员管理等,按照中央巡视组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找准工作差距、补短板,促进我市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在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中,市委组织部要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建党96周年相关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文一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学习提纲,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苇子沟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翠翠先后作了发言。

  会议研究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吉林“回头看”反馈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巴音朝鲁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听取了全市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非市委常委副市级以上领导,各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各乡镇、街道、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