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调研城区环境整治情况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27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闫旭调研城区环境整治情况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2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闫旭调研城区环境整治情况

2017-06-19 14:10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委书记闫旭实地调研城区环境整治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云香,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段于建及市直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闫旭首先来到市广电局,实地调研机关环境卫生情况,详细听取市广电局负责人关于机关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闫旭要求,要加强协调,形成单位、小区共建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在市岭东小学,闫旭实地调研了校园环境卫生情况。他指出,要广泛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积极组织师生社会实践与社区服务,带动家长、民众提升环保意识,营造环境卫生整治良好氛围。

  调研中,闫旭还来到利园小区、领秀世家五期项目现场、河南街道军转中心家属楼、解放路解放桥等地,实地调研城区物业管理、工地管理、旧小区环境整治、内河治理等情况,仔细了解城区环境整治情况。

  随后,闫旭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城管局、规划局、住建局及河南街道、东三街道等负责人关于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闫旭要求,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为城区环境整治打好基础。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机关、学校和社区联动机制,有效解决私搭乱建、垃圾乱扔、广告乱贴等问题。要综合整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推动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闫旭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问题列表分类,按照时间表划区域作战。要强化监管,制定奖惩制度,加大曝光、追责和处罚力度,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动员人民群众参加环境整治工作,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