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考评组到公主岭考评验收创建无传销城市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2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联合考评组到公主岭考评验收创建无传销城市 头条-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2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省联合考评组到公主岭考评验收创建无传销城市

2017-06-19 13:2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6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工商局、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文明办、吉林省综治办组成联合考评组来公主岭市考评验收创建无传销城市。公主岭市副市长陈占营出席 。

  陈占营指出,公主岭市曾经是传销的多发地,百姓对传销深恶痛绝。为了根治传销这种毒瘤蔓延,公主岭市建立健全打击传销工作机制,多方联动形成合力。高度重视打传工作,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严厉打击传销违法行为,坚决防止传销反弹。加强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深入人心。积极推进打击传销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信息共享等基础工作。全力保障打击传销工作经费。

  省联合考评组对公主岭市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考评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公主岭市创建无传销城市的情况汇报,对建立健全打击传销工作机制、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严厉打击传销违法行为、加强打击传销宣传工作、重视打击传销信息应用、保障打击传销工作经费等情况进行一一考评验收。

  近年来,公主岭市把打击传销工作、“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列入全市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逐步建立市、街道(乡镇)、村(社区)、群众四级打击传销监管网络,初步形成了政府牵头 、社会参与、群防群治、共同抵制传销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的滋生蔓延,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