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长孙志刚走访慰问贫困户 头条-公主岭站 徐慧 2387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长孙志刚走访慰问贫困户 头条-公主岭站 徐慧 2387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头条

公主岭市长孙志刚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4-20 21:1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4月19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志刚深入二十家子满族镇全结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摸清贫困户实情,掌握贫困户需求。

  在李云发、姜越武家中,孙志刚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结构、致贫原因和年均收支情况。得知在相关部门的帮扶下、在黑木耳等项目的带动下,他们的房屋得到翻新、生活条件有所改善时,孙志刚表示满意。他勉励贫困村民有困难不可怕,关键要 有生活的信心,要鼓足干劲,积极发展生产,尽早过上好日子。

  王金连和韩贵硕都因年岁已高、无劳动能力致贫。孙志刚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他要求随行人员要经常走访,加大帮扶救助力度,通过多渠道、多措施对其给予有效帮扶,解决基本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