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户贫困户拿到“扶贫羊”项目分红款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赵新 3185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0户贫困户拿到“扶贫羊”项目分红款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赵新 3185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您最关心

80户贫困户拿到“扶贫羊”项目分红款

2020-07-23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么快就拿到了分红,真是做梦都想不到啊。”公主岭市毛城子镇梁山村贫困户任德才拿到600元分红款后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近日,70名税务干部将共计17300元“扶贫羊”项目的分红款分别送到80户贫困户的手中。

扶贫羊分红.jpg

5622.jpg

  公主岭市毛城子镇于塘坊村一组贫困户史海军,10年前患脑脊髓炎,完全失去了劳动能力,年迈的父母也患有多种疾病,孩子正在上小学。史海军说,这次分红我拿到了400元,这些年受到帮助很大,现在日子越过越好了,如今,我已经脱贫了。

  公主岭市毛城子镇贫困户中有80户由公主岭市税务局干部包保。除定时送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该局还多次走访乡镇政府和贫困户,调查了解贫困情况,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脱贫措施。为使贫困户精准脱贫,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增加造血功能,投入项目资金10万余元,购买羊群后,让贫困户养羊不断拓宽致富增收渠道,帮助他们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确保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郑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