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组织爱心企业送药下乡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0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组织爱心企业送药下乡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0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您最关心

公主岭组织爱心企业送药下乡

2017-06-28 10:0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6月27日上午,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龙宇医院及多家爱心企业在杨大城子镇筢子铺村举办“帮贫扶困献爱心 医药下乡送温暖”活动。

  上午9时许,多部门联合举办“帮贫扶困献爱心医药下乡”送温暖启动仪式,主要是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到扶困济贫活动中,搭建地方、部门及企业联动帮扶贫困户脱贫的平台。在活动现场,龙宇医院及多家爱心企业对贫困户开展义诊和赠药活动。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大城子分局负责人现场做了《食品安全法》知识讲座。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志说:“我们联合龙宇医院及多家爱心企业开展此次活动,为农民送医送药,让村民得到实惠,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这种活动,关爱农民的健康,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筢子铺村第一书记张磊说:“我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市委组织部派到筢子铺村的‘第一书记’,通过积极与镇委、村委对接,驻村走访贫困农户,了解到本村的贫困农户对医疗和基础生活药品有很大的需求。所以联系了慈善企业一起推动这次活动的开展,并得到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使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理想。今后,我还会积极联系更多社会组织开展帮扶活动,让更多的贫困户受益,早日达到整村脱贫的目的。”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