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春风行动”启动 60余家企业提供1000余个岗位 您最关心-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56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您最关心

公主岭市“春风行动”启动 60余家企业提供1000余个岗位

2017-03-13 19:26 | 来源: 吉网

  3月10日,公主岭市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新世纪广场举行。省就业服务局劳务经济处处长董志,公主岭市副市长陈占营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共有60余家企业设置展位,提供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1200余人(次)入场求职。

  启动仪式上,用工单位(企业)代表与定点培训机构、劳务中介组织、应聘劳动者代表签订用工协议;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荣获2016年省级农民工荣誉称号的两名先进个人和荣获2016年省级劳务品牌的一家单位颁奖;用工单位(企业)代表、定点培训机构代表、劳务输 出(应聘劳动者)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公主岭市副市长陈占营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做好就业工作,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劳动者劳有所得,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大局。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 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改善民生的关键之年。要继续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把扩大就业和改善民生作为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建立促进就业的长效机制,更加注重突出重点,继续把各类 重点群体就业,特别是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突出位置,优化就业环境,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推动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春风行动”是帮助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维护其合法权益的全国性专项活动,规模很大,时效性很强。活动期间,公主岭市将按照省里总体部署,着眼于服务,更加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春风行动”各项任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樊亮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