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20名企业参加“网红直播”培训班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3221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20名企业参加“网红直播”培训班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3221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公主岭20名企业参加“网红直播”培训班

2020-09-14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为期3天的2020年长春市农产品品牌战略及新媒体电商直播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在长春市落下帷幕。长春市各县市组织各相关企业代表纷纷来到培训班“充电”。公主岭市20名企业精英参加了此次“网红直播”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由长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长春市农民职业教育中心、长春瀚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主要培训对象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的管理人员、有意从事电商行业的人员等,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授课,通过讲授重点培训品牌发展战略、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开辟新媒体营销新渠道等内容,为学员详细讲解媒体电商运营的技巧和方法。

  吉林省爱华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是一家主打藜麦产品的企业,总经理劳爱华说:希望通过线上宣传,让我们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这次参加“网红直播”培训,收获满满,对电商的知识及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相关运营技巧。对引导我们积极投身于电商的热潮,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公主岭市绿公主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学亮说:农产品的“线上”销售是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对这方面的培训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我们希望通过网络平台把公司打造的弱碱小米和金银搭档农产品推广出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