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活动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3011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活动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3011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宣传活动

2019-12-04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主题为“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世纪广场北侧,悬挂“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横幅,摆放知识产权宣传展板开展宣传活动。该局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向过往的行人发放专利知识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收到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主要是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推进了公主岭市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努力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使全市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更好地在全市形成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