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7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晓吉 2999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7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晓吉 2999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公主岭市7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9-11-15 1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11月15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交易会上,公主岭市展位令人印象深刻,鲜食玉米、玉米米、龙须茶等特色玉米产品备受青睐,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带队参加此次农交会。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政府主办,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公主岭市重点参加综合成就展、市场化展区和大会相关活动。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农嫂食品公司、德乐农业合作联合社、恒昌公司、九正生物医药公司、金泰农业高新技术公司、华兴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吉林祥裕食品公司等7家企业参展,目的是抱团参加农交会,共同打造公主岭玉米品牌。

  近年来,公主岭市充分挖掘玉米、玉米秸秆、玉米芯、玉米须等资源,围绕生物能源、食品、材料,引进了高科技加工技术,使玉米变黄金,全身都成了“宝”。通过本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让全国各地客商不仅能看到公主岭市农业发展成就、特质和特点,更能了解公主岭的特色品牌农产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