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开展干部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979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开展干部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979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开展干部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2019-10-17 0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秸秆禁烧工作,进一步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16日,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组织机关干部及各单位职工300余人开展了主题为“守护蓝天碧水,共筑美丽家园”的秋季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上午7时50分许,范家屯镇政府门前红旗飘飘,各单位人员整装列队,蓄势待发。镇党委副书记邹元丽做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随后,镇党委书记孙胜军、镇长于占义带领全体人员从镇政府出发,沿着硅谷大街,行至兴华路折返,途经全民健身广场后回到起点。

  天高云淡,秋意深浓。活动中,大家迎着初升的朝阳,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步履矫健,一边阔步前行在宽敞洁净的街路,一边轻松愉快地交流。一路洒下无数的欢声笑语,一路丈量着范家屯的巨大变化,一路激荡着不忘初心,为全镇健康发展勇往直前的铿锵足音。

  本次健步走全程3.5公里,历时40分钟。参走人员不但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把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播到范家屯更多人的心中,用自身行动带动范家屯人民为守护家乡的碧水蓝天而努力。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机关干部曹颖楠说:今天参加镇里组织的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与同事促进了交流,而且能让更多人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非常有意义。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团委书记王梓僮说:此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环境保护的有力宣传,希望能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使家乡的山更绿水更清。

  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党委副书记邹元丽表示:我们今天在这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碧水蓝天.共筑美丽家园”健步走活动,不仅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而且走出了精气神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能够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的家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张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