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举办建筑材料见证取样培训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966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举办建筑材料见证取样培训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966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公主岭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举办建筑材料见证取样培训

2019-09-24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公主岭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举办建筑材料见证取样培训活动。

  上午9时许,由公主岭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总工办牵头,检测中心开展现场取样培训工作,首先讲解水泥、钢筋原材、焊件、混凝土、管材等现行标准规范中要求的取样、制样、批次频率等条款。然后,协办单位市岭富集团提供了在建项目绿岭蓝湾施工场地,便于现场具体讲解标准的取样方法、样品制作、现场试验预留点位如何处理等内容。

  申澳地产取样员申奇说:“这次培训收获较大,不仅学习了有关材料的取样、制样、批次频率等条款,而且到现场观看钢筋、水泥、砂子等建筑材料见证取样标准,更加精准了,希望以后多开展此项培训活动,避免因不熟悉,取样不规范而造成的影响。”

  工程监理樊鸿鹏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对建筑材料见证取样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监理的作用以及对现场取样方法、样品制作更加深刻,取样是否规范直接影响各步骤的检测结果,关系到建筑质量,我们要为整体工程质量负责。”

  公主岭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任张铮表示:目前中心检测能力涵盖32个检测项目,共计177个参数,检测环境及配置条件在省内名列前茅。我们要树立诚信检验检测理念,营造诚信放心检验检测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工作透明度,提升检验检测机构业内声誉,为建筑工程质量提供可靠的数据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