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军歌+农民画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930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快闪军歌+农民画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930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快闪军歌+农民画 为“八一”建军节献礼

2019-07-31 1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这力量是铁 这力量是钢……”舞动红旗,跳起舞蹈,唱起军歌。7月31日晚18时许,一群身穿红军服装的老人在新世纪广场唱起了军歌,一名男子在一旁现场绘画建军主题的农民画。

6Z5A0666.jpg

6Z5A0700.jpg

  嘹亮的军歌声引来广场活动市民的参与,《团结就是力量》《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等朗朗上口的军歌回荡在广场上空,有的市民欣赏画作,有的市民观看合唱表演。十多分钟的活动,引得市民纷纷拍照上传朋友圈,活动尾声掌声经久不息。

6Z5A074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吉林网公主岭站主办,市农民画协会承办。现场展示了以强军梦、热爱人民、献身使命、报效祖国、忠诚于党为主题的农民画。活动以军歌快闪加农民画创作的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目的就是用多种形式去感染更多的市民爱军、爱党。

  64岁的赵玉文是退役军人,他说,我曾在沈阳军区当了3年的兵,对于部队有着特殊的感情。今天,跟着大家一起合唱军歌,我心里想着的是部队的战友,好像又回到了当兵的时候,在部队同战友一起爬冰卧雪,一起获得荣誉。那种感情难以形容,一生难以忘记。

6Z5A0785.jpg

6Z5A0807.jpg

  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会长柴守志说,这样的活动很新颖很好看也非常有意义。为了此次活动我们农民画协会创作了一系列庆“八一”主题的农民画,通过农民画故事性强的形式,去宣传军爱民,民拥军,当兵光荣,献身使命,报效祖国的思想。

  公主岭市岭西街道新建社区老年大学学员邢国芝今年79岁,她说,这种形式挺好的,我们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都觉得很有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