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都市:《人人都爱歌唱家》公主岭站举行海选活动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晓吉 2898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望都市:《人人都爱歌唱家》公主岭站举行海选活动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晓吉 2898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守望都市:《人人都爱歌唱家》公主岭站举行海选活动

2019-06-16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吉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策划的大型歌唱类选秀季播节目《人人都爱歌唱家》公主岭站海选活动,于6月15日在市区华生购物中心一楼举行。此次活动由吉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华夏文广传媒集团主办,中共公主岭市委宣传部承办。

  比赛中选手演唱卖力,评委认真聆听,现场观众热情助威。本次活动以“家”字贯穿,主要包括“家庭”“家乡”“家国”三层内涵,通过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赛事,唱响小家幸福感、家乡荣誉感和国家自豪感,大力营造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从而发掘吉林省内“实力唱将”,挖掘音乐人才。

  79岁的邢国志是公主岭市老年大学的唱歌爱好者,为了参加比赛,她准备了1个多月的时间。“时间太短了,我正要进入状态呢,2分钟就到了,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表现的更好。”邢国志一边遗憾自己没有晋级,一边说,这个平台很好,让我们这些热爱音乐的人能够一展歌喉,把对家乡的爱唱出去。

  40岁的选手肖洪亮来自公主岭市双城堡镇莲花山村,他是一位创作性的歌手。目前,他已经发行了30多首个人单曲。在网络平台全民k歌上有5万多粉丝,一首《断情泪》翻唱率达到60万次。肖洪亮说,这次发挥的不太好,因为平时都是在录音棚,第一次现场唱歌,有很多技巧还没有发挥出来。但是,就算不能晋级也没有关系,能参加海选,让更多的家乡人听到我的歌声也挺自豪。

43.JPG

  12岁的选手齐若妤在舞台上歌唱,舞台下她的狂热粉丝在为她录像。2分钟的歌唱时间里,她的奶奶李惠杰一边看着孙女的精彩表演,一边努力把手机往前伸,希望以最好的角度把演唱的过程全部拍下来。听到齐若妤得到待定牌,李惠杰非常自豪,她说,我孙女唱的真好听,我非常支持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孩子有锻炼的机会,同时也能够让孩子在比赛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不管最后能不能晋级对她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比赛中,来自公主岭各地的119名歌唱爱好者们一展歌喉,献上了一首首优美精彩的歌曲。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当天34号选手杨洋、43号选手孙文举、119号选手陈佳乐三名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复赛,另有3名选手需要等待导演组的最终确认,从中选择出2名选手进入复赛。

44.JPG

  119号选手陈佳乐让人印象深刻,听过他的歌声后,无论观众还是参赛选手,对他的晋级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代表家乡比赛,陈佳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34岁的杨洋在铁路上班,平时喜欢唱歌的他,曾想过做一名酒吧驻唱。对于今天的成绩杨洋非常满意,他说,既然能够代表公主岭比赛,我一定要唱出自己的风格。

  邮政速递物流员孙文举说,能够晋级我很开心。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家乡争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