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农商银行捐款1.3万元为52户贫困户买鸡雏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859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农商银行捐款1.3万元为52户贫困户买鸡雏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859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春城农商银行捐款1.3万元为52户贫困户买鸡雏

2019-04-17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7日上午,吉林春城农商银行通过公主岭市慈善总会向公主岭市双城堡镇黄花村捐款1.3万元,帮助52户贫困户购买鸡雏发展家庭饲养业,并约定回购鸡蛋,帮助贫困户创收增收。

  此外,春城农商银行还与双城堡镇黄花村签定了贷款帮扶协议,在人民银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创业给予贷款支持,并派专人到黄花村办理业务。

DSC_0189_副本.jpg

  双城堡镇黄花村第一书记鲁卓明说:我代表52户贫困户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2017年以来,春城农商银行领导多次到黄花村走访贫困户、慰问老党员。2018年入冬前,春城农商银行为我村困难群众、老党员送来新棉衣、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还为村部添置了一些办公用品,解决了村部燃眉之急。

  公主岭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楚艳伟表示:非常感谢春城农商银行为岭城慈善事业增添光彩,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慈善,为岭城慈善事业作出新贡献。希望黄花村把慈善资金用好管理好,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